2024-04-04

20240404 獅公髻尾山 [新北市坪林區]

四十多歲的那年,我開始了運動強身的健康活動,很多人都說我那是一個華麗的轉身,但其實過程一點也不華麗,從無奈到行動,前前後後的堅持好多年,反覆糾結好多年,怕自己不知道是否可以堅持到底,又怕轉身過後是否可以再展不同的人生,從力不從心到歡喜接受,每個放假的時刻,就算從零開始,我都珍惜現在的分分秒秒 .....








在一個連假第一日的清晨,鳥聲嘹亮地響徹在山谷間,打破了寧靜的氛圍,我與好友踏上了一條幽靜的公路,沿著盤旋而上的路徑前行,蟲聲回蕩在耳邊,似乎在提醒著我前行的期待,漸漸地,順著公路的勢,我走進綠蔭的一條寬闊的公路,通往遠方 ....







公路前行,我感受著清新的山風拂過臉頰,心情愉悅而興奮,登頂的路途並不算難,但我堅定地向前走去,途中,我遇到了兩旁的杜鵑花盛開,彼此以自己知道的微笑交換著祝福,最終,來到了山頂,俯瞰著腳下廣袤的大地,一切都顯得那麼渺小而美好,喜悅油然而生,感到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.....










在山頂享受這片寧靜而美麗的景色中,內心充滿著寧靜與滿足,這一路的行走,鳥聲、蟲聲、公路、山徑、好友,勾勒出一幅山林的畫卷,這幅畫卷,有自然的美麗,有大自然的靜謐和純粹 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