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6-23

20240623 獅頭山(小獅山)步道 [新北市新店區]

山中的路徑蜿蜒曲折,靜謐無聲,彷彿時間在這裡凝結,樹影婆娑,鳥鳴時而響起,彷彿在述說著一段古老的故事,為這片寧靜增添了一絲生氣,偶爾蝴蝶翩翩起舞,穿梭於步道之間,彷彿在與我一起追逐著光影,在這片與世隔絕的山中,我流著汗水喘著氣,一直循著規律的腳步,走在長長的木棧梯上 !!





33度的溫度,酷熱的天氣讓人汗流浹背,登頂後的涼亭卻無風來襲,炎熱依舊,站在高處眺望,遠處山巒連綿,還有新店溪蜿蜒的河道,一片蔚藍天際,頭頂烈日當空,照得大地火熱,汗水滴落在燥熱的土地上,立刻被吸收,彷彿這片土地山林渴望著每一滴水,在這炎熱的天氣中,唯有盡情欣賞眼前的美景,享受登山與汗水流下的過程,才能感受到那份難得的滿足 ....





暑熱的溫度令人難以承受,身體無法抵擋這自然的考驗,不禁感受到自然的嚴酷挑戰,來到登山路與公路交會的地方,我選擇了一條較為輕鬆的路徑,準備下山,沿途,偶爾綠樹成蔭,偶爾豔陽照曬,過程中減緩了我的疲憊,終於抵達北宜公路二段,車輛川流不息,彷彿在歡迎我的歸來,這段旅程雖短,卻讓我深刻體會到自然的威力和自己的渺小 .... 





夏日的高溫讓我感到煎熬,彷彿是一場無法逾越的考驗,烈日炙烤下,我感到身心疲憊,在這炎熱的天氣裡,選擇一條短的路徑似乎是個不錯的決定,這次經歷讓我明白,有時候選擇輕鬆的路徑,也是一種智慧 ....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