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3-24

20240324 開眼崙山、猴洞崙 [新北市坪林區]

自己想要的東西,有些時候自己也很迷惘,遊戲在十字路口,既使如此,依然走在不同的人生道路,排徊在十字路口,然而,有些時候我欺騙了自己的心,我假裝沒看見,我假裝沒感受,執著在世人的眼光裡,和過去的生活經驗裡,彷彿,只有在假期的時候,拋下一切盡情享樂,悠閒過日子,因為這樣,我邁向了自己的簡單的人生,簡單的生活 !!











假期的日子的開啟,簡單吃著早餐,輕鬆走向捷運站,不疾不徐的坐上捷運,悠哉的轉換捷運列車,慢步伐的走向出口,排上公車的隊伍,一路平遂的到達坪林,轉乘坪林社區公車,到達登山口,這樣的簡單行旅,看在旁人的眼裡,似乎無聊,但我真的很開心,因為我可以在這個時候,放飛自己,去飛 ....














生活精彩可以讓人生變得豐富,在這個世界有許許多多的體驗,可以用錢獲得,也可以親身實踐生活獲得,現在的我低調的經營自己,我每天都很快樂,可以小小的事情感到開心,這麼多年我只做了一件事,讓自己無窮無盡的揮灑,那就是以一點點的光陰努力過得開心 ....














當我走在人世間的每一個角落,我想我可以地盡情的笑傲江湖之中,我這一生彷彿過的縹緲,就算是現在,只要想起這幾年發生生命時刻重要的事情,我也忍不住的全身驚嚇,既使我是如此的害怕,但在我生命的時間河流裡,我還是想做點什麼,至少,我能向自己道出所有的希望 .... 孕育下個新的期待 !!









我的期許正在一點一點的實踐,眼前的生活只會一天比一天更多,我陶醉在每一日的睜開雙眼的時刻,我就要走了,走入每一天的生活創造驚喜 .... 光鮮亮麗的世界,好美 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