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3-17

20240317 基隆天際線大縱走-四腳亭、基隆天際線、三角嶺頭山 [新北市瑞芳區、基隆市安樂區]

身在一個退休的時光河流裡,講究的是跟上自己的想做的事,用實踐的行動豐富自己的日子,不去嚮往遙不可及的世界,尋找中年風采,終究沒被規律生活時代的光景退下變成討厭的自己,下一站我會在哪裡,我不曉得,但我確定我必仍是讓生活充滿樂趣,勇往直前挑戰 ....











每一次地出發征服自己的意志,習慣的將熱力散射在身體每一個身軀,蓄勢待發,每一回的心情,每一次的情緒都不同,但真要形容這些日子的行動的變化,自己深刻的體會生命中的酸甜苦辣,多希望可以好好過日子,絮絮叨叨每一天 .... 













58歲,不管在哪裡出現,我盡可能地讓自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,也許正因經歷過生死關卡,會讓人想在剩下的歲月的世界留下記號,好比千萬年的化石一般,留給世間唯一的行跡,我踽踽獨行寫下一絲一點的感動自己的事物,還有,寫下篇篇的回憶與感受 ....
















每個山的存在,都會面臨無數的角色轉換和大地變化,有時,就算僅僅是微小的轉變,都能讓風景變得不一樣,有時無助,有時驚奇,這些年,隨著我與山漸漸熟稔,才發現我們彼此都經歷過一生的高潮與失意,存在我們一股十分勇敢的靈魂,再現不一樣的價值,用愛陪自己走過,看見了不一樣的自己 ....

















很久很久以前,身外的大千美麗世界,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可觸及的範圍,但究於現實的我需要改變,但是現實中碰到很多跨不出去的門檻,已經無法從邏輯的方式解決,體認必須去解決自己的困頓,經過歲月的河流,生活中我變得不一樣了 .... 真正的改變必須由自己去創造 !!















無力時,請不要忘了為自己加油,過程的感受,我都懂得,越輕忽現實的無力,再大的掌聲有時無力,請為自己畫下一個可能的中途點,不是退出是在保存自己的剩餘力量,山中的戲,看不完的艮,是戲也是人生 .... 最終的時候,選擇了蓄存力量,改日再登台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