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6-19

20230619 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管學院(SJTU ACEM)畢業典禮 [上海市徐匯區]

6月,畢業季節即將到來,許許多多的新鮮人準備進入社會職場,也有許許多多的學子繼續成就高深的學問,正當此時此刻,胖德與吳衍光,帶著滿心的喜悅,來到了上海這個國際都市,為了參與費歐娜公主的本科畢業典禮 .... ~~ 寄語 ~~ 我與母親從來未曾間斷妳成長的點點滴滴成長過程,作為妳人生的重要的轉折,真的有許多話要講 ..... !!












早在一年前,妳說想先進入職場磨練,再進入校園繼續未竟的學問探索,雖然,我有不一樣的想法,卻完全支持妳的規劃 .... 再說,在交通大學(SJTU)學習的過程,來自各方的學霸齊聚,學習壓力必然不減,幸好,妳的堅持及學習動力,終於走到了這一美好的逗點,在這個季節,在這個日子,因為有了妳的努力,我與老媽的生活意義非凡,所以,千言萬語一句話,我們都喜歡家庭人生路上的每一步腳印和每一次收穫 !!












時間實在是不夠用,當妳心中有理想,並真心想要實現理想,並且覺得生活其樂無窮的時候,妳會發現,時間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太少且珍貴,時間無限,人生有限,抓緊時間是一生的事情,只要妳願意珍惜時間,只有妳是它的主人,只有妳才能讓它的每一頁書寫得絢麗,也只有妳才能賦予它屬於妳的烙印和色彩 ....






做一個真實的人,是老爸與老媽多年來回省前半生得出來的一個重要結論,可以說,是生活告訴我們這樣子的,今日,2023年06月19日,學院畢業典禮在會議廳舉辦,我與母親在另一個場地分享著學院的畢業氣氛,我與母親很高興 .... 回想過去,妳的人生從不讓自己生活虛幻中,生活在不真實中,追求真實,讓我與老媽看到了妳努力追求生活質量,追求一生腳踏實地的過程,讓自己義無反顧的迎來今日真實的輝煌 !!















人的一生,遇人遇事頗多頗雜,本科畢業的妳,我要跟妳說 .... 寶貝,人生是一件需要努力的事,人生更是一場上天賜予的獎勵,人生本來沒有意義,只有我們賦予它精華,還有一場場考驗,青春的人生才有催燦的光芒,希望,路上別忘了與老爸老媽說說,與世界握握手,用微笑踏出,有份量的腳步,繼續未來日子的創造 !!













把大學學習與大學生活擬成一艘船舶,那麼它勢必有美麗的風帆,吸引無數的年輕人乘坐去遠航,當站在船首,眺望遠方,可以看見美好的未來在招手,未來的日子,我與老媽,絕對是妳堅強的臂膀及溫暖的港灣,所有的選擇絕對是所選所愛,未來不簡單 .... 起風、出航 ~~ 寄語 ~~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